您的位置:首頁工商資訊零件加工› 富凱台中系統家具
富凱台中系統家具-台中系統家具,台中系統傢俱,台中系統家具推薦,台中室內空間設計,台中歐化廚具推薦
網站名稱:富凱台中系統家具刊登時間:2016-08-03 13:49:06
所屬分類:工商資訊零件加工所在地區:台中市-北屯區
聯絡人:張盟宏 連絡電話:04-22462001
Email:zmhfukai@gmail.com Line:
公司住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義街172號
官方網址: http://www.0934064651.com/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富凱台中系統家具,多年以來專業於系統家具與歐化櫥櫃與室內設計公司,以熱忱的態度為台中地區/彰化/苗栗/南投等各大小工程用心服務、以優異的系統傢俱、系統櫥櫃、歐化廚櫃、系統廚具等等設計專業施工,提供客戶最高品質的居家室內裝潢設計與櫥櫃設計,讓消費者不再為收納、居家裝潢而煩惱。

富凱台中系統家具可為您提供電視櫃、衣櫃、櫥櫃等系統櫃的設計與製作,並可依照您的不同需求,設計出新穎獨特各類家具。

我們用心對待每一位員工及客戶,開發出客製化及整合度更強的服務程序,摒除繁瑣追求簡單,以同理心直接幫助客戶降低裝修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