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藝術文化藝術工作者› 美苙婕美學館
美苙婕美學館-新莊植睫毛推薦,新莊接睫毛推薦,新北市接睫睫毛推薦,新北市植睫毛推薦,新北市接睫毛教學
網站名稱:美苙婕美學館刊登時間:2016-08-03 13:18:49
所屬分類:藝術文化藝術工作者所在地區:新北市-新莊區
聯絡人:陳莛臻 連絡電話:0988-967575
Email:8011free@gmail.com Line:
公司住址:新北市新莊區建安街17巷13號1樓
官方網址: http://www.mljeyelash.com/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美苙婕成立於 2011年,主要營業項目除了頂級美睫美甲服務外,還有手足spa護理、水晶指甲、凝膠指甲、接睫毛、植睫毛、6D、9D爆濃睫毛、山茶花睫毛、棉花糖美睫、韓式多層次接睫毛、巴西熱蠟除毛、婕霧眉、耳穴耳鑽。「美苙婕旗艦店」位於新莊,以頂級的天然保養產品及專業諮詢為您提供優質的服務,替您打造獨一無二美的尊榮寵愛的享受!
美苙婕的團隊均擁有專業的美苙婕美甲美睫飄眉耳鑽的證照,在數百種的色彩光影中依您獨特的風格為您量身打造,讓您同時擁有迷人且洋娃娃般的自然的電眼,和典雅華麗的美甲。美苙婕美學館在產品面訴求健康天然,除了擁有美麗之外,更要兼具健康。

在服務面美苙婕強調專業技術,致力於精英人才的培訓,專業教學更濃密、更持久、更多層次,用專業取代化妝,自然裸妝感、俏麗發電機、派對性感風任妳選!讓自己輕鬆擁有濃密纖長的睫毛。
堅持提供最頂級的服務,最優秀的技術。美苙婕在乎每一位貴賓的健康,堅持使用產品成份不含甲苯、甲醛、DBP等有害物質,美苙婕更是許多女明星、名模的口袋名單,名人的最愛。

美苙睫感謝所有的客戶,您們的愛護和信任,驗證著美苙睫的實力,謝謝你們一直熱情的推薦我們,口耳相傳,因著「美苙睫」我們結識了眾多真心誠意相待的朋友; 我們一直自我要求精進與進修,從各式各樣符合您最新的美睫到自然飄眉、紋繡眼線、水晶指甲沙龍、耳穴耳鑽 - 水晶耳鑽*,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讓妳更美麗,美麗的更自然,美麗的更健康。

我們會堅守美苙睫成立的初衷,期許每年每年帶給你們更專業更頂級的服務,讓妳們每一個人都成為「美的代言人」,您愉悅的自信及滿意的笑容,是我們最大成就感與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