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工商資訊廚房設備› 華新餐飲設備
華新餐飲設備-商用冷凍庫,商用冷藏展示櫥,臥式冰櫃,工作台冰箱,煙罩式炒台,西餐爐台,三杯爐台
網站名稱:華新餐飲設備刊登時間:2016-02-20 11:36:58
所屬分類:工商資訊廚房設備所在地區:台中市-北 區
聯絡人:蔡宗佑 連絡電話:0423293515
Email:jackmm56@yahoo.com.tw Line:
公司住址:台中市北區西屯路一段247號
官方網址: http://www.huaxin.idv.tw/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於民國42年在老父親那年創立(華新餐飲設備),原本在台中市中港路大仁街14號,現在位於公司位於台中市北區西屯路一段247號,在全體同仁努力下,公司形象產品品質承蒙市場諸多肯定,建立良好口碑。“我們決心提供優良的產品與服務,以滿足客戶多元化之需求”是正勛所秉持的經營理念,堅持以此信念強化經營體質,提升公司之企業形象與信譽; 搭配穩健經營的理念,走高品質的路線,不斷研發新製程,投入最先進的生產設備,藉以提升公司整體競爭力。

我們傾聽客戶聲音,提供客戶製造器具技術、設計器具、規劃廚房、準確交貨時程,產品品質能充分滿足客戶需求,在競爭激烈的今天,能成為大家『第一』的選擇。

將員工成為餐飲設備最頂尖的技術維修和製造者;深切明瞭品質、創新、踏實、效率的創業精神,使公司永遠保持最佳團隊陣容,全力達成公司永續經營並 進而貢獻社會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