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工商資訊機械製造› 泛達儀控有限公司
泛達儀控有限公司-溫控器,SCR,計時器,計數器,近接開關,光電開關,電流電壓表,大字幕顯示器
網站名稱:泛達儀控有限公司刊登時間:2015-12-11 11:07:28
所屬分類:工商資訊機械製造所在地區:新北市-新莊區
聯絡人:陳小姐 連絡電話:02-22967047
Email:panglobe2015@gmail.com Line:
公司住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82號
官方網址: http://www.pan-globe.com/index.php/tw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泛達儀控有限公司成立於1980年於臺北,專業製造微電腦溫度控制器、定時器、計數器、轉速器、各類顯示儀表、電量表、轉換器、SCR功率調節器、SSR及其它各類工業儀表。產品暢銷臺灣、大陸、歐洲、澳洲、及東南亞等十餘個國家及地區。
泛達儀控一向以生產客戶需求的控制儀表為公司的核心價值,並堅持“以誠為本,品質第一”的經營思想,以提供高性價比的產品滿足客戶的需要。所以不但擁有一支堅強研發團隊以確保產品不封建領主的推陳出新,生產流程也通過嚴格的ISO9001品質管理體系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