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工商資訊宗教禮儀› 福沅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福沅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站名稱:福沅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刊登時間:2022-05-20 15:11:09
所屬分類:工商資訊宗教禮儀所在地區:-
聯絡人:黃獻輝 連絡電話:03-3706080
Email:huang610414@gmail.com Line:Wa6318
公司住址:
官方網址: http://www.fullyuan.com.tw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殯葬業」逐漸被改稱為「生命禮儀服務業」!這個名稱的替換,代表了現代生命觀念的調整、家庭結構的改變、學者專家的重視和社會大眾的期許。
  「福沅生命」以陪伴無數的失親家屬安心託付圓滿送往、相伴走過悲傷,也親身經歷到社會轉型、觀念丕變的洪流,我們深切瞭解傳統的堅持和各地的禮俗,更悉心體察時尚的趨勢和細密的籌組流程,整合豐沛資源,備置精緻禮器、個性化的殯儀,以服務生歿兩眾的企盼。雖然在不同的時代背景、家族環境、地域社群和宗教信仰裡,「殯葬禮」也有著不同的表現形式和執禮習俗,但是其中這撫生慰歿、感念惜福的心意可是恒遠流長、永世不變的!
從業來以貼心圓滿為師,與銜接醫療專業的優質禮儀服務為首要職志!只要是我們服務的家屬,服務內容皆以清晰的流程、透明的報價、健康的態度,體貼的心意…提供從心境裡到環境,從情感到態度的耳目一新。
 「福沅生命」待客如親、視逝如生的悲憫態度,深植於服務中,獲得治喪家屬的稱許;傳承的堅持,使得「福沅生命」除了致力於專注殯葬改革、推動生命教育、協助睦鄰社區活動外,更站在公益的最前線,至今仍替眾多無親無故的往生者義助殯殮,讓無依的亡靈得以安息。在服務本業上,無論高官權貴,還是市井小民,一視同仁地量身打造屬於自己的主題殯儀,為人生謝幕劃下精彩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