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工商資訊機械製造› 傑利倫單車
傑利倫Glitter單車-自行車,腳踏車,協力車,專利自行車,協力車生產,協力車廠商,協力車多少錢
網站名稱:傑利倫單車刊登時間:2015-10-03 14:19:15
所屬分類:工商資訊機械製造所在地區:彰化縣-和美鎮
聯絡人:高美霞 連絡電話:047631324
Email:glitter.bike@msa.hinet.net Line:glitter.bike
公司住址:(508)彰化縣和美鎮鎮平里輝南路168號
官方網址: http://www.glitter-bike.com.tw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紳益輪車業有限公司致力於向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與服務。而且,我們的努力不僅僅在於給需要的人提供卓越的產品與服務。紳益輪車業有限公司還進行研究並參與多種項目不斷發展本領域並力求為社會做出貢獻。紳益輪車業有限公司正實施一項戰略,通過創新、加強機構與協作能力加速增長步伐。紳益輪車業有限公司不斷探索開發對騎者更舒適的技術與產品。

紳益輪車業有限公司以創新研發為核心價值,提供滿足客戶舒適騎乘之產品,並提升業務品質,不斷向自我挑戰。

我們的願景是以驚豔的設計,卓越的品質,以及超越的價值受客戶喜愛,並成為每一個市場領域的領導者。

在發展地區業務的同時,續投入研發商品,並致力於提升品質、降低價格,抱持決心全力以赴的精神,以實踐對同仁、客戶與合作夥伴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