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工商資訊五金工具› 永久磁鐵
元鑫磁鐵
網站名稱:永久磁鐵刊登時間:2020-05-30 16:55:09
所屬分類:工商資訊五金工具所在地區:台北市-中山區
聯絡人:元鑫磁鐵 連絡電話:02-28161919
Email:ling262521@gmail.com Line:
公司住址: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290巷7弄39號2樓
官方網址: 永久磁鐵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產品多方應用磁鐵主要用於各種高性能電機、風力發電、汽車電子、電聲產品以及電腦周邊產品。

以客為尊珍惜每個機會的宗旨是以優良的產品品質和以客為尊的專業服務為經營的理念!專業精準報價!!專業團隊,隨時stand by... 耐心溝通使命必達,任何疑難問題都會耐心溝通,盡力達成客戶需求。

品質與價格保證交貨迅速,還有非常完善的QC管理系統,有專業的QC人員在產品出貨前製作詳細的檢測報告安心與放心,所有電鍍均符合歐洲RoHs標準,可以電鍍亮鎳、化學鎳、黑色/灰色環氧、彩鋅、金、銀、錫等。除釹鐵硼磁鐵之外,我們同時可以為客人提供質量優秀的各種性能的釤鈷、鋁鎳鈷、鐵氧體以及組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