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藝術文化創作材料› 優奇印刷有限公司
貼紙、標籤印刷製作|台中貼紙印刷廠|優奇印刷有限公司
網站名稱:優奇印刷有限公司刊登時間:2020-05-04 14:40:42
所屬分類:藝術文化創作材料所在地區:台中市-神岡區
聯絡人:陳小姐 連絡電話:04-25200152
Email:ucheer.user2@gmail.com Line:@705exwao
公司住址:台中市神岡區大洲路217巷97號
官方網址: http://www.ucp.com.tw/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1987年優奇印刷於台中市成立,多年來我們秉持『品質第一、顧客滿意』的經營理念,引進ISO品質保證系統,以客為尊的服務,即時可靠的交期,體現客戶對印刷品質的要求,逐漸在同業中取得卓越的領先地位。
//
「與客戶零距離的溝通」是我們始終堅持的優良傳統,每一筆訂單都為客戶量身訂做,我們提供最完整專業的整合服務,一貫化生產從印前設計完稿、校稿到完成校稿後的輸出、製版、印刷、成型與各種後加工乃至產品完成後的品檢、出貨,均遵循ISO原則層層把關,務求給予客戶最高品質的產品。我們持續引進國內外最新生產設備,提升技術,精進品質,追求生產自動化、電腦智能化、降低耗損以及創新產品研發。
 
優奇提供客製化貼紙製造服務,我們已於台灣深耕30餘年,是您訂製貼紙的不二選擇。我們為亞洲知名貼紙印刷製造廠商,歡迎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