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工商資訊機械製造› 佳揚貿易有限公司
佳揚貿易有公司
網站名稱:佳揚貿易有限公司刊登時間:2019-10-28 08:47:10
所屬分類:工商資訊機械製造所在地區:台中市-南 區
聯絡人:張仲儀 連絡電話:04 23769091
Email:hyco.chang@gmail.com Line:hyco.chang
公司住址:台中市崇倫北街8號
官方網址: https://sites.google.com/view/hycogas/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我們為荷商現場高純度氣體產生器在台灣的專業行銷顧問,主要產品為現場高純度氣體產生器及純化系統,主要生產氫氣、氮氣和氧氣。同時,我們也為客戶提供相關的設計、安裝、工檢、試車、操作及教育訓練等專案管理等服務,協助建立最佳的氣體供應系統。
結合我們的現場氣體產生器與現場的大宗氣體備用系統相結合,可以降低氣體使用成本和提升氣體供應的可靠度,重新定義了最佳的氣體供應系統、混合和儲存的解決方案。
為了進一步降低成本,可以安裝我們的氣體回收純化技術來回收製程中產生的含氮廢氣。

我們提供的合約非常靈活,主要有設備租賃及設備採購兩種方式。

我們提供的產品及服務如下:
1 SMR 氫氣產生器 (H2 Generation System)
產能:10~1000 Nm3/h,純度: 2N5~6N,供應壓力:1.5~7barg

2 AEL 電解製氫
產能:10~1000 Nm3/h、純度: 2N9~5N、供應壓力:20barg

3 PSA 氫氣純化器(PSA H2 Purification System)
產能:2~250 Nm3/h,產率:90%,純度:8N,供應壓力:0~7barg

4 PSA氮氣產生器(N2 Generation System)
產能:50~1000 Nm3/h,純度:2N5~5N,供應壓力:6barg

5 氮氣回收純化系統(Mixed Gas Recovery System)
產能:700 Nm3/h,回收率:99%,露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