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藝術文化藝文活動› 童歡藝術有限公司
童歡藝術有限公司-日本飛行船劇團,日本TAMAKKOZA,太鼓劇團,童歡藝術,兒童劇,人偶劇,太鼓
網站名稱:童歡藝術有限公司刊登時間:2015-09-14 11:21:42
所屬分類:藝術文化藝文活動所在地區:台北市-大安區
聯絡人:陳小姐 連絡電話:02-27785596
Email:warawa@ms72.hinet.net Line:
公司住址: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62號5樓之1
官方網址: http://www.warawa.com.tw/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童歡藝術有限公司 WARAWA ARTS COMPANY LTD.
經營項目
○ 代理國內、外表演藝術團體演出活動
○ 大小型人偶劇相關活動企劃及製作
○ 音樂、戲劇教育活動規劃及推廣
○ 藝文表演團體之活動推廣及票務行銷
○ 公關活動、造勢之諮詢規劃
○ 公司企業形象人偶設計及製作
○ 展覽活動規劃、推廣及票務行銷

日本飛行船劇團簡介:
成立於1966年的飛行船屬人偶劇團,擁有180餘名團員,已在世界20幾個國家公演過,每年則以3個團在日本各地演出500餘場。劇團各個演員戴上表情生動的面具,粧扮成復古模樣木偶,並深具芭蕾與體操素養。其表演特色是以精緻的服裝、道具及布景呈現絢麗的視覺效果,並運用融合電影和舞台劇的夢幻空間,以載歌載舞的表演型式呈現童話中的真、善、美境界。

日本『TAMAKKOZA』和太鼓劇團簡介:
成立近20年的日本『TAMAKKOZA』和太鼓劇團,擁有20餘名團員,曾獲邀至世界多國公演,它也是現今唯一專為小朋友量身設計的太鼓座。
其揮擊太鼓的震撼、舞姿動作的肢體美、笛子的清澈響亮,乃至力與美天衣無縫的結合;僅管演出是現代的型態,但日本民族性卻在表演者間自然流露。更令人嘆為觀止的是,其團員的『多才多藝』!他們不但擅長傳統日本風味的太鼓,當中還穿插涵括各種樂器、道具一同串聯出趣味十足的短劇表演,團員不但是傳統藝人、喜劇演員、流行樂手,還是精采的現代演奏者。其傳統而創新的現代表演型式、透過不斷演練、塑造出如此別樹一格的舞台藝術。

---------------------------------------------------------
資料提供:童歡藝術有限公司/日本飛行船劇團
聯絡電話:02-2778-5596
相關訊息網址:http://www.warawa.com.tw
e-mail :warawa@ms72.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