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工商資訊機械製造› 和星科技有限公司
和星科技有限公司
網站名稱:和星科技有限公司刊登時間:2019-06-21 18:14:07
所屬分類:工商資訊機械製造所在地區:新北市-新莊區
聯絡人:吳明泰 連絡電話:02-89925399
Email:cate168899@gmail.com Line:
公司住址:福樂街56巷24號
官方網址: https://www.hostar16899.com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和星科技的企業理念是「誠信、精準、服務、創新」,在此理念之下讓我們與客戶一起共同成長共創雙贏,並全心全力投入有助於提昇客戶品質控管及生產效能的技術服務。
和星科技創立時便以「品質」和「精準」當成代理經銷產品的最重要核心考量,並以專研專業技術為本位不斷精進、敢於創新求變的精神以及崇高的理想,奠定企業未來成長茁壯的良好基石。
和星科技已累積豐富的經驗與專業技術,以純熟的技術、嚴謹的品質要求、誠懇的態度、用心的服務、合理的價格提供給客戶完善的產品和售後服務,來滿足客戶需求,讓客戶群滿意放心。
並期盼能藉此提升台灣科技工業發展競爭力,然而邁向國際佔有一席之地讓台灣發光發熱。
經營項目涵蓋精密量測儀器設備...等相關銷售、維修、服務和應用技術支援。今後也請各界舊雨新知秉持良善的心持續惠予支持與關照,感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