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工商資訊機械製造› 艾飛爾國際有限公司
Somijet艾飛爾-噴印機,噴墨機,包裝標識,噴字機,印字機,標示設備,電腦噴印機,噴碼機,日期機
網站名稱:艾飛爾國際有限公司刊登時間:2015-08-13 09:40:30
所屬分類:工商資訊機械製造所在地區:台中市-西 區
聯絡人:王先生 連絡電話:04-24724131
Email:service@somijet.com.tw Line:
公司住址:台中市西區大進街151巷4號
官方網址: http://www.somijet.com.tw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我們專注在工業電腦噴印系統領域,使用該系統可以噴印多種有關產品生產的資訊:文字描述、生產日期、有效日期、批號、條碼以及規格等等。這含蓋了很大範圍的不同產品及包裝材料。

現在,每天都有數以百萬計的產品經由SOMIJET連續式工業電腦噴印系統所標識,其中包括:食品、飲料、製藥、化工、化妝品、鋼鐵、線纜、管材、玻璃、建材、汽車、電子、醫療器材等行業。

追求不斷的創新,時時刻刻為您提供最好的噴印標識系統解決方案,SOMIJET滿足了每一位客戶的需求及效率;SOMIJET在市場上贏得了聲譽,可靠穩定、簡易操作及低維護成本深獲好評。我們的產品通過歐盟CE、北美CUL、FCC及美國FDA等多項認證,墨水通過SGS檢驗RoHS及無鹵素。

SOMIJET的專業研發團隊,以人性化的構思起點和極簡化的創新設計理念,凸顯出品牌的差異化,通過對市場的掌握,SOMIJET讓客戶感覺到驚喜及喜悅。在SOMIJET,我們完全清楚這些挑戰,我們會與您緊密協助,共同評估您的需求、瞭解您的生產流程。

唯有如此,我們才會告訴您是獨立的模組解決方案還是集成的模組解決方案最適合您的需求,並幫助您獲得所需的解決方案。每種類型的技術有其獨特性,這就是為什麼SOMIJET擁有齊全的噴印標識技術適合所有應用程式和行業。

現在,告訴我您的整體業務需求和流程我們可以為您的整個操作給你盡可能好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