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工商資訊五金工具› 佶川科技
佶川科技止滑大師 - 防滑液公司,防滑液公司,止滑劑廠商,防滑劑廠商
網站名稱:佶川科技刊登時間:2015-07-29 16:33:29
所屬分類:工商資訊五金工具所在地區:台中市-梧棲區
聯絡人:王小姐 連絡電話:04-2657-6877
Email:aaa0426576877@gmail.com Line:
公司住址:台中市梧棲區文昌路165號
官方網址: http://www.jichuan.com.tw/front/bin/home.phtml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佶川科技「止滑大師」「PAST」存在的目的在於 創造一個「幸福平台」,讓消費者、經營者、員工、代理商、配合廠商都能在這個幸福平台中得到社會生活所需的幸福手段,並在這一物質基礎上發展各自的創造性生活,最終完成各自的全人格開發得到各自的幸福。
佶川科技作為社會分工合作的一份子將以融合了社會責任與企業目標的「幸福平台」為定位,為社會提供確實可靠的技術與商品,在人類對幸福社會的追求過程中做出貢獻。
佶川科技所生產的防滑劑(止滑劑、防滑液、止滑液) 、去污除垢劑等產品之品質與種類及施工技術獨霸全球,能針對客戶需求客製化生產。
我們珍惜有限的資源,不污染地球環境,以世界第一的專業技術為客戶創造安全安心的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