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藝術文化各類藝術› 蔡玫君(夏拉)
蔡玫君(夏拉)-免費推薦一部愛的臉書小說
網站名稱:蔡玫君(夏拉)刊登時間:2018-01-04 17:37:37
所屬分類:藝術文化各類藝術所在地區:新北市-瑞芳區
聯絡人:鄭玉晴 連絡電話:0987390333
Email:mayjunechi0972@gmail.com Line:0909330326
公司住址:新北市瑞芳區
官方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71722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免費推薦一部愛的臉書小說

一位精神分裂症病人的告白!

蔡玫君/夏拉(雙北市文青/助理)
何信泓(森活清潔)

作者為一位中度的精神分裂症病人,全文係在男友滿滿的愛的幫助下,走出自己幻聽幻覺與妄想的全歷程!文中深刻地道出人之性情裡,心所思所想,大人小孩均有的困惑,及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盲點破解」!綺麗又繽紛的愛情,逐漸在羅曼蒂克而又充滿驚奇的氛圍下滋長......;靠著「臉書隔空打卡的賴主頁戀情.....」,女主角就幾乎在不用男主角開口隻字片語的狀態下,成為他肚裡的蟲,走入他靈魂深處,成為他生命生活的一部份!全文出自一位中度精神分裂症病人之手,作品的誕生,實屬奇蹟!

敬邀各位讀者,上來作者與男友的臉書上觀賞,一段「益的愛情」;在森活清潔何信泓先生的幫忙下,一同徹底經歷重獲新生、脫胎換骨的全新的自己;全新的人生與愛情.......!

資料來源:作者與男友的臉書。

註:全文也同時獻給,何先生的摯愛妳,謝謝妳七年、八年的相伴與給予!沒有妳,此文亦無以誕生!敬以此文紀念妳;何先生生命中的金色年華!也送給所有,與何先生共處過的每一位夥伴;暨作者所有的讀者群,感激!

蔡玫君/夏拉(雙北市文青/助理)
蔡玫君/蕭玉晴/秀玉晴玫(監察院清潔工人)

(男友/男主角)
何信泓(森活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