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工商資訊印刷模具› 冠鑫展業有限公司
冠鑫展業有限公司 - 客製化商品,熱轉印,熱昇華,客製化,馬克杯,榨油機,榨油,炸油
網站名稱:冠鑫展業有限公司刊登時間:2015-07-08 16:21:09
所屬分類:工商資訊印刷模具所在地區:新北市-三重區
聯絡人:王蕙玲 連絡電話:02-28577575
Email:bancointlcorp@yahoo.com.tw Line:0966412708
公司住址:新北市三重區碧華街148巷17號5樓
官方網址: http://www.banco168.com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冠鑫展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0年,是臺灣地區專業禮贈品設計生產內外銷之專業公司。
近年來本公司致力於開發研究各種數碼影像產品的應用推廣和發展,同時將此成果行銷歐美台港等地。我們目前更加努力,期許冠鑫公司能成為數碼影像產品業界中最專業,耗材最齊全的供應廠商。
我們擁有:
(1)熱轉印機器設備生產製造。
(2)冠鑫電子研發部門配合研發----採用先進科技微電腦程式控制板,取代以往用計時器、溫控器拼裝成控制箱模式設備,使操作更人性化,功能更提升。
(3)高科技軟性電熱燙片製造(非傳統石棉或電熱絲/雲母片製造)。
(4)塗層技術及供應專業塗層配方藥劑、DIY噴塗罐。
(5)轉印產品供應:全面由臺灣,珠江三角洲到沿海、江蘇、山東等全國各地專業區產品以及國際市場產品等等, 藉由搭配我方塗層技術,使影像產品豐富化、生活化。
(6)電腦R&D設計部門開發軟體--研發影像合成入圖快速,自動執行的專用軟體,使不懂電腦操作者也能使用自如、輕鬆上手。
(7)圖像馬上處理中心:50多位專業美工人員,提供千種各式圖庫,並可專件專案設計服務,透過國際網路,為客戶解決影像合成設計困擾,亦即使貴客戶無美工專職人員,我們“美工馬上處理中心”就是貴客戶的專業美工後方製作中心。
我們竭誠歡迎同業先進不吝給予指教提攜,以期許我們能成為貴客您最佳夥伴, 從機器承制、耗材供應、軟體發展、圖庫提供,熱昇華油墨,塗層藥劑等供應可完全支援配合。希望大家共創遠景!共享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