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工商資訊機械製造› 瀚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瀚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業用雷射測距儀,自動化設備,檢測設備
網站名稱:瀚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刊登時間:2016-10-25 08:50:55
所屬分類:工商資訊機械製造所在地區:新竹縣-竹北市
聯絡人:黃逸彬 連絡電話:03-6673868
Email:zack@mostech.com.tw Line:+886936350093
公司住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十一路一段100號13樓之6
官方網址: http://www.mostech.com.tw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服務項目)
1.Thin firm solar panel process equipment
2.LED dry etching equipment
3.Semiconductor wafer processing equipment
4.Consumable parts for optical storage media industry
5.UV lamps
6.Layer thickness measurement system
7.德國超快速特殊近紅外線乾燥,固化,燒結光源系統模組
8.美國低溫脈衝紫外線貼合,燒結光源系統模組



(產品)德國JENOPTIK工業用雷射測距儀-LUMOS(高炙熱表面以及高亮度環境)

總量測範圍:0.15m...500m;反射板:500m,自然表面:100m
量測精度(1σ):+-1mm
測量分辨率:0.1mm
最大量測頻率:100Hz
傳輸接頭取決於整體系統需求:RS-232,RS-422,RS485,SSI(200KHz)
電源電壓:10VDC...30VDC
工作溫度:-40°C…+60°C
濕度:10%~90%
防震等級:IP67
防震:EN 61326-1
尺寸:120mmX76.5mmX40mm (LxWxH, incl. connector)
重量:approx. 700g (depending on device configuration)

性能描述和特徵:
LUMOS雷射測距儀專門針對炙熱表面,例如,赤紅、灼熱鋼鐵以及戶外應用於高對比度和明亮光線環境。幾乎所有的自然表面,液體及反射板都可以做為合適的量測目標。 LUMOS的量測範圍是500米,可以提供最小1mm的量測精度及最大100Hz的量測頻率。
為了便利數據的呈現及參數的調整設定,LUMOS測距儀搭配了OLED 顯示螢幕和觸摸式按鍵。由於採用的都是標準工業接頭, LUMOS測距儀可方便的整合到自動化工程方案中。

應用:
非接觸式的距離量測及追蹤
鋼鐵廠房以及熱壓成型廠
目標厚度及長度量測
工業自動化及製程控制

優勢:
炙熱表面距離量測
戶外明亮環境下使用
寬廣的測距範圍與與高的量測精度
可見的量測雷射光束(紅色)
工業標準接頭
透過OLED顯示幕和觸摸式按鍵進行操作

(產品)德國 Opsytec UV Pad 紫外輻照計測量儀器

UV Pad 資訊:
UV Pad的功能介紹:
(1) UVpad是目前世界上最薄的單機UV光量測儀器。
(2) UVpad乃結合了頻譜與照度量測且操作簡單的高性能測量儀器。
(3) 所有UVpad的測量結果都可以對應到國家標準,它不像傳統濾光型UV照度計,它對於不同紫外光源的測量包含UV LED 都是精準可信的。
(4) UVPad不用透過電線或光纖就可以直接測量,可適用於所有的UV製程。
(5) UVpad乃為連續式UV頻譜量測,且即時地計算所有數據。
(6) 測量結果可以顯示最大照度值、累積能量或照度曲線,且都符合國際照明委員會(CIE)的標準。
(7) UVPad亦可以用來比較不同的UV光源。只要事先載入光起始劑頻譜資料,UVpad也可以當作光起始劑調配優化的工具。


UV Pad的規格:
波長範圍: 200-440nm
光譜帶寬: 2nm
照度範圍: 2-5000 mW/cm2 或25-35000 mW/cm2
累積能量範圍: 1mJ/ cm2 – 600 J/ cm2 或25mJ/ cm2– 42000 J/ cm2
校準: 可以追蹤至PTB/ NIST
餘弦修正: 積分球
測量時間: 0 - 120 s
採樣頻率: 10ms – 1000 ms
顯示器: 圖形,128 x 64 pixel
尺寸: 160 x 100 x 14.4 mm (長寬高)
溫度範圍: 70°C (操作時)
重量: 375g
連接埠/記憶體: USB / 50個測量值
電池: 3 x CR2032, > 300次測量, >兩年儲存




UV Pad的特色:
光譜測量:
– 觀測模式(光譜顯示)
放射性測量:
– 最大發光頻譜
– 最大照度(UVA, UVB, UVC, VIS)
– 照度曲線
– 累積能量(UVA, UVB, UVC, VIS)
光化測量:
– 光起始劑吸收光譜可預先載入UVPad設定中
內部記憶體:
– 最多可以有50個測量數值記憶,包含輻照曲線和光譜,USB接口,
PC軟體
UVPad可於短時間完成UV光能量與光譜量測,並可即時從機台上螢幕輸出能量數據與頻譜。
UVPad可輸出原始資料到電腦,供使用者進行資料分析與比對。
UVPad為獨立機台,不需要外接光纖即可量測能量與頻譜,非常適用於各種量測場合包含隧道式UV機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