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工商資訊廚房設備› 喆豐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喆豐環保科技有限公司-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排煙設備,油煙處理機,油煙靜電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
網站名稱:喆豐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刊登時間:2016-09-08 16:14:50
所屬分類:工商資訊廚房設備所在地區:新北市-土城區
聯絡人:王羿喆 連絡電話:02-22691847
Email:jhefong@gmail.com Line:@uah6308z
公司住址:新北市土城區永和街27-2號
官方網址: http://www.jhefong.com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公司簡介

經營項目:油煙靜電機製造.銷售.維修保養潔淨的環保、舒適的生活、未來的科技、無限的熱誠,本公司為您提供最乾淨、最有效率的環保工程。

企業文化和經營理念,是一個公司的立業之本,也是形象內涵的核心本公司的價值觀,是我們對待同仁、客戶、供應商所秉持的信念,我們更將這樣的精神融入各項服務行動中,期待早日實現屬於所有本公司人共同的使命和願景。

價值觀:以人為本、包容、安定、和諧、塑造溫馨的工作環境及和樂的家園協同合作 、 專業、團隊、整合、資源共享、創造綜效,提供永續的服務自主創新 、積極、學習、價值、秉持求新求變的熱情,是不斷創新的動力堅持卓越 、品質、效能、永續、誠信與責任是我們永恆的信念。

使命宣言:本公司凝聚優秀人才,整合專業資源,建構卓越的服務團隊創造利潤與客戶員工互惠共榮,實踐環保、熱愛生命、回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