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求才求職全職工作› 誠徵工業地廠房開發銷售達人
誠徵工業地廠房開發銷售達人-廠房出售,廠房出租
網站名稱:誠徵工業地廠房開發銷售達人刊登時間:2016-09-06 12:34:29
所屬分類:求才求職全職工作所在地區:桃園市-桃園市
聯絡人:曾先生 連絡電話:033163000
Email:h5679200@gmail.com Line:803033
公司住址:中正路1391號
官方網址: http://www.xn--hdsqcu4yz2ak9i47kx5bf42e.tw/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只需要你投資你的三十分鐘(面試),來一起分享在愉快、積極的團隊氛圍中,如何開創讓你人生富裕的房仲事業。
百萬年薪將不再只是夢想,讓你擺脫月光族的生活,賺進人生的多桶金。

我們珍惜一起工作的夥伴。
我們重視團隊紀律、共同分享及成長。
我們依每人的獨特能力,適才適所發揮所長,提供自主發展空間。
我們鼓勵冒險、犯錯中體驗,激發無限可能。
我們有良好的工作環境及系統化、人性化的管理。

我們不在意你的資歷
只要具備上進心 肯學習 熱忱工作 認真 願全心投入與付出 主動積極 樂觀進取 勤快願接受挑戰 處事用心並力求創新的態度即可
我們提供 ▏培訓課程 ▏福利佳 ▏保障收入▏同時享有優渥獎金
不動產仲介經紀是一個高收入、高挑戰性有趣的行業,世界上很多富豪名人,都是從事有關不動產發跡的,加入生活,做為你圓夢的開始,享受富裕的樂活人生。
成功之路:

1.完整教育訓練-解決新人入行恐懼。
2.工作安排-解決新人每日工作重心迷失。
3.個案沙盤推演-解決資深人員案件流暢。
4.種樹計劃-從新人為種子每日灌溉至資深大樹.提供舞台複製高階主管。
5.主管親力親為解決所有案件問題。
6.選對店.跟對人.做對事.晉升高收入族群。

1. 具旺盛企圖心+親和力強,具服務熱忱,願挑戰無限可能高薪者.
2.有無本業經驗不拘,具業務行銷相關經驗者佳.
3.樂觀積極者.
4.公司資源豐富,無經驗者專人指導, 適合有自信者加入.
5.不動產”專案”開發行銷,專人指導,經驗不拘,適有自信挑戰高薪者.

你的目標及願望就是我們的願望!我們陪您一起完成並成為頂尖業務員!

本公司業績日漸茁壯,甜美的果實邀您一起品嘗,喜怒哀樂我們一起分享!
不斷超越自我,不斷累積成就!
您的成就就是我們的成就!



勇敢踏出第一步創造美好未來、完善的教育訓練、把工作當成興趣、從工作中找到成就感!歡迎同業精英加入

1. 本公司擁有「企業制度」
樹立明確規章,以彈性化方式取代嚴格控管,提升人員對工作之熱誠。
2. 本公司擁有「企業福利」
依照獎金制度提撥個人獎金,激勵團隊士氣,且公司內部資源充裕,有效幫助高專業務人員增加業績。
3. 本公司擁有「專業團隊」
擁有專業性之合作團隊,每一位員工皆為本公司重要資產,缺一不可。
4. 本公司擁有「訓練課程」
不論是第一次接觸或轉換跑道,透過每個月提供良好專業之教育訓練課程培訓,即可免除無法立即上手之困擾。

本公司房屋(透天別墅 公寓 電梯大樓 廠房)及土地(農地 建地 工業地)總物件約700百餘件 歡迎房屋不動產及工商不動產銷售高手 一起來打拼

公司企業網站: http://www.桃園買屋賣屋聯賣網.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