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教育學習語言學習› 台中英文教學
台中英文教學-全民英檢(GEPT),多益(TOEIC)雅思(IELTS),托福(TOEFL),考研究
網站名稱:台中英文教學刊登時間:2016-07-30 13:47:27
所屬分類:教育學習語言學習所在地區:台中市-南 區
聯絡人:Joseph 連絡電話:0973700801
Email:nancore@yahoo.com.tw Line:english-tutor
公司住址:台中市南區
官方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josephtheconsultant/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您專屬的職場美語顧問 聯絡電話:0973-700801 E-mail: nancore@pchome.com.tw Line: english-tutor
在英文教學市場上,大多的英文師資良莠不齊,教學內容無法真正地符合您實際上的需求,造成學習效果不彰。我的教學是將重心放在規劃一套您真正需要的課程上,讓您看見學習的效果:
1. 實際瞭解您公司的背景與您的職位: 每種行業所使用到的職場英文都不太一樣,專屬領域都有它的專用術語; 老師會依每個學生的工作環境與職位準備不同的教材來授課。
2. 預先設想您在工作上可能會面臨到的問題或場景,幫您規劃課程: 業務職位的工作多面臨到向客人銷售產品、參展產品介紹、商議價格等等,老師會針對各種不一樣的情境幫您加強並練習這些部分會使用到的英文,加強您的英文基礎。
3. 實用e-mail問題解說及指導: 不同公司收發的郵件情形都不一樣,您可提出實際工作中遇到的問題,老師會為您解釋並指導撰寫郵件的不同方式,從實務中學習是最快速、最有效率的。
4. 特別情境加強輔導: 有些職務常要接待國外客人來訪;有些則會到商場展覽,向國外買者介紹產品;或是有些時候需要與國外客人商業談判等等。老師會依照您的需要,針對不同的情境加強指導,打好您的英文基礎功,讓您實際在面對客人時充滿信心。
5. 全美語教學和即時指導: 老 師會視每個學生不同學習的狀況以全美語教學,課堂上讓您的美語聽、說、讀、寫同步接收,一般外籍老師教學常會忽略美語會話中的口語錯誤,我會立即跟您矯正 與說明,再向您解釋口語上常表達的方式有哪幾種,第一時間就把問題指出來,這是在美語會話學習上最重要的,讓您一步一步打好美語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