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教育學習在職進修› 點線面全球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點線面全球顧問股份有限公司-進修,在職進修,雲端,會計,會計培訓,培訓,商業,證書
網站名稱:點線面全球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刊登時間:2016-07-17 18:52:36
所屬分類:教育學習在職進修所在地區:台北市-大安區
聯絡人:Maggie 連絡電話:(02)29883876
Email:info@ctlinternational.ca Line:
公司住址:台北市大安區
官方網址: http://www.ctlinternational.ca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點線面商業訓練中心

投資您的未來!提高您的競爭優勢!
Investing in your future! Increasing your competitive edge!

面對21世紀全球經濟環境複雜多變的影響,無論是個人或企業的成長都驗面臨更多競爭!點線面商業訓練中心的特別教育理念是『用全球視野;打造未來』這個理念與政府提倡的『國際觀』是一致的!

要提升我們的國際觀,關鍵就在於『人才』培訓。我們的企業必須有計劃地去培養具有國際觀的人才。定期的內部企業培訓,或是有計劃地送員工出國進修都是人力資源長期投資。點線面全球顧問 www.ctlinternational.ca 是一家專業企業管理顧問公司,我們在美國、加拿大及台灣皆有教育訓練中心。因為我們深深體會到優秀人才培養是國家的競爭力、企業的競爭力及個人的競爭力。當大家都朝全球化發展,國家、企業的進步,就在於如何將全世界最好的人,都匯集進來,這就是未來的關鍵。

我們有團體班,企業內訓班及私人培訓供你選擇!

點線面商業訓練中心瞭解忙碌的現代人,需要靈活彈性的訓練課程及時間來配合你的最佳學習時間。因此我們有團體班,企業內訓班及私人培訓供你選擇。

實務重於理論

我們課程結合目前實際工作當中面臨問題,實務重於理論。
以國際視野,培養與世界接軌人才。
獨特課程設計與全球最新知識及科技結合。
優秀師資:有經驗國際註冊顧問師傳授實際面對問題,並教你如何解決問題。

證書

企業併購規劃員證書:完成18小時受訓,通過80分考試分數。
QuickBooks 會計軟體證書:完成12小時受訓,通過80分考試分數。

2016 課程

企業併購規劃員證書班
QuickBooks 會計軟體證書班

2016 講座

加拿大新總理Justin Trudeau的超級行銷秘訣
企業併購規劃員證書班;全球倂購風趨勢
加拿大不牟利組織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