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二手市集其它交易› Air 3C
艾爾3C-二手,相機,筆電,手機,鏡頭,投影機,液晶電視,名錶,中古電腦,收購,高價收購數位相機
網站名稱:Air 3C刊登時間:2016-07-13 21:20:26
所屬分類:二手市集其它交易所在地區:新北市-中和區
聯絡人:余先生 連絡電話:0985000688
Email:wangi2461@gmail.com Line:wind0924
公司住址:新北是中和區
官方網址: http://air3c.com/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我們是認真專業的服務團隊,用最認真、親切的態度為您服務,方便、迅速我們有專業人員為您負責處理每一件商品,良心估價,絕不會隨便喊價,壓低價格,公司化經營,買賣信任有保障,艾爾3C是您最優質的選擇!!!

我們是認真專業的服務團隊,用最認真、親切的態度為您服務,方便、迅速我們有專業人員為您負責處理每一件商品,良心估價,絕不會隨便喊價,壓低價格,公司化經營,買賣信任有保障,艾爾3C是您最優質的選擇!!! 我們收購各種相機、鏡頭、攝影機。

無論是個人出售、或者是企業設備汰舊換新、公司庫存出清…全省一通電話,立即由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