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醫療保健美容保健› Chantillie香媞娳
Chantillie香媞娳 - 美妝保養品,植物幹細胞萃取,肌膚修護,天絲面膜
網站名稱:Chantillie香媞娳刊登時間:2015-05-09 19:09:20
所屬分類:醫療保健美容保健所在地區:新竹縣-竹北市
聯絡人:Maggie 連絡電話:
Email:maggie@chantillie.com Line:
公司住址:
官方網址: http://www.chantillie.com/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美麗魔境,香媞娳…
穿越巴黎的繁華,座落於北郊的Chantilly(香媞娳)是名聞遐邇的貴族城堡小鎮,有著法國最美麗的城堡之一,在湛藍的湖水與如茵的碧草環繞下,宛若水中升起的童話王國,被古木參天的森林隔絕於世外。香媞娳天然純淨、古典優雅、浪漫獨特的萬般風情,像是被魔法加冕的美麗魔境,堅持又自信地展現自我與幸福。

是被這樣的美麗感動著、嚮往著,Chantillie(香媞娳)誕生了~~
Chantillie(香媞娳),一個致力於提供顧客優質天然萃取的護膚系列產品品牌,純淨天然、優質高效,希望承襲巴黎北方迷人小鎮的美麗品味與堅持,打造專屬於您的美麗魔境,讓您的美麗優雅又自信。

Chantillie(香媞娳)秉承尊重自然環境、追求安全單純及重視皮膚健康的宗旨,堅持使用天然植萃成分,製成富含大自然生命能量的系列護膚品,為您帶來純淨的美膚體驗。產品配方的活性成分皆源自天然萃取,大幅降低了化合成分對皮膚的刺激,同時堅持生產過程不添加不利肌膚之化學原料、人工香料、色素、酒精,貼心呵護您的肌膚。

Chantillie(香媞娳)以尊崇自然循環的態度,將汲取大自然精華的天然植萃成分,透過尖端科技,開發成各項品質極致之產品,讓您的肌膚獲得魔法般的美麗恩賜。

Chantillie(香媞娳)堅信,富饒的大地蘊含著豐厚的能量寶藏,完美的肌膚源自純淨自然的生態環境。

每一份Chantillie(香媞娳)的呵護,都是天然純淨的精華,擁有開啟肌膚之美的無窮能量,讓您綻放源自心靈深處的極致幸福。

誠摯邀請您進入Chantillie(香媞娳)的美~麗~魔~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