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休閒生活其他服務› Safe wallet
iSafe 愛安全RFID遮蔽-信用卡安全,信用卡保護,信用卡遮蔽,遮蔽錢包,包護錢包,RFID遮蔽
網站名稱:Safe wallet刊登時間:2016-04-13 14:36:44
所屬分類:休閒生活其他服務所在地區:台北市-中山區
聯絡人:愛安全 連絡電話:0918915014
Email:isafewallet@gmail.com Line:
公司住址:台北市中山區
官方網址: http://isafe-wallet.simplesite.com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iSafe RFID Protect Wallet 愛安全RFID遮蔽保護錢包
保護錢包內RFID信用卡與身分資料被盜竊拷貝

從過去幾年來一個最可怕的新技術是RFID盜竊。盜賊都能夠使用基本的設備,如智能手機發出的射頻波從您的電子產品收集信息,利用改造過的RFID掃描機盜取您的信用卡信息。
它不只是在Android是使用RFID進行盜竊菜單上的聯繫人和iPhone - 這些無線射頻與破解軟體有能力複製所有的信用卡帳戶信息。所有的小偷只要近距離內站到你身邊,他們就已經完成了信用卡盜錄動作。
現今高科技精明的小偷利用改造過高科技掃描機,在完全沒有接觸或偷取自己的錢包情況下,輕而易舉地從你的錢包或口袋裡將你的信用卡與身分資料盜取進而拷貝盜刷。
信用卡資料與身份個資被有心人盜竊已經成為全世界增長最快的犯罪手法,你需要採取措施來保護您的個人資料和財務信息被盜錄。
隨身攜帶一個RFID保護錢包或保護卡就可以立即保護您的信用卡信息被盜錄,幫助我們的身份免遭入侵的安全。你一定會想擁有這樣的保護商品來保護自己與家人朋友財務與個人信息的安全。

iSafe RFID Protect Wallet
愛安全RFID保護錢包
isafewalle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