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社會人文人文活動› 愛情轉運棧
愛情轉運棧-婚友社團,未婚聯誼,婚友聯誼,人際關係,單身二春
網站名稱:愛情轉運棧刊登時間:2016-03-19 11:47:19
所屬分類:社會人文人文活動所在地區:台北市-中山區
聯絡人:吳秘書 連絡電話:02-29808947
Email:grn5000@gmail.com Line:grn5000
公司住址:北市新生北路2段
官方網址: http://grn.5000.com.tw/love.htm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發想

愛情轉運棧是幾位退休教師共同的想法,原因很簡單~眼看周邊同事、朋友、朋友的兒女、鄰居….多半都是單身,天下人何其多,可惜的是大家都錯失良機,或者太消極、太內向、太居家…

發現

未婚朋友過多,長遠而言,社會會產生一些問題。首先,結婚人口下降、會造成新生兒出生率太低,間接造成經濟發展遲緩、國家稅收不足、就業不易、人口老化比例攀高等現象……

這些影響,真的不容小覷。

我們觀察了很久,發現現代的年輕人,有些堅持偏執的擇偶觀念,有些寧願選擇自由人生,有些害怕責任,有些曾經受傷,更有大部分是認為緣分自己會敲門……

發起

所以,我們希望,多促成幾對甜蜜的佳偶,少幾隻孤單的身影;多建立美滿家庭,少發生社會事件。優秀的人很多、嚮往婚姻的也很多,老年社會需要健全的家庭結構,才能阻止情勢加速惡化,老來有伴更能讓身心健康!

發心

我們用最低的成本、免去華麗的裝潢、刪減廣告的預算、節省人事的開銷,(感謝熱心義工的幫忙),卸下一般婚友社虛無的包裝,摒棄坊間聯誼會的商業氣息,以積功積德的初衷,組成愛運這個偏向公益色彩、並肩負使命感的團體,以減輕需求者的經濟負擔,回饋大眾,期許對社會能有所助益。

發願

我們不輕易幫您排約,因為緣分不能隨便湊數~

因此,會友們必須認同我們的理念,耐心等待恰當的時機。

一旦接獲我們的通知,請不要貽誤良辰,以免錯過可能陪伴一生的美景!

幫您配對最適合的人,請珍惜每一次因緣,祈祝每一位想成家、想找伴侶的人都能如願以償!

發動

當你老了,自由便不再切合實際~

當你老了,曾經的包袱會懂得回饋你~

當你老了,今日的追尋絕對是無悔的決定~

你該發動了~!

不要再限制自己,不要再裹足不前,不要再不給別人機會,不要再拒絕幸福來臨……

愛情會向你靠近,只要你想、你期盼、你願意走出去……

我們殷勤呼喚你,緣分並不隨興,它只與積極的人感應...請立即加入我們



 

心動專案:一對一排約,現在特惠。
最平實的收費, 因為你最可貴~〈愛情轉運棧〉
‧網址:http://grn.5000.com.tw/love.htm
‧電子信箱: grn5000@gmail.com
‧LINE ID:grn5000
‧會友專線:0910-90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