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社會人文機構組織› 台北市百貨行售貨職業工會
台北市百貨行售貨職業工會-勞保中斷,健保,退休,批發零售,勞保給付,勞保老年,服務業
網站名稱:台北市百貨行售貨職業工會刊登時間:2016-03-18 09:58:38
所屬分類:社會人文機構組織所在地區:台北市-大安區
聯絡人:會務 連絡電話:02-23693392
Email:books.goods@msa.hinet.net Line:
公司住址:106台灣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91號16樓之2
官方網址: http://www.tpegoods.org.tw/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台北市百貨行售貨職業工會 工會簡介

台北市百貨行售貨職業工會從創立至今已20多年,本會的信用及服務品質已深獲許多勞工朋友的好評及信賴,本工會一直秉持著熱誠的服務、誠信的精神以及關懷的心意來為廣大的勞工朋友服務,在網路上已成為評價最專業資歷最豐富口碑最好的職業工會,本會除提供專業的勞、健保及團保承保服務外,針對勞工朋友,也免費提供相關法令的免費諮詢。

工作內容包含:銷售、說明、展示的從業人員,其工作屬性皆歸類於百貨行售貨業的工作範圍內。應加入屬性符合的台北市百貨行售貨職業工會,才能確保其勞保給予的應有保障。

參加工會的好處
勞保費、健保費由政府幫您負擔40%保費,勞保若有中斷,加保後可繼續累積勞保年資!

加入勞保享有的福利
無論生育、退休、生病、死亡、殘廢均可申請勞保的給付,比國民年金享有的福利及保障更多哦!


※本工會擁有最堅強、最專業的勞保顧問團隊,經驗豐富、專業有效率,讓會員無後顧之憂、勞保更有保障,退休沒煩惱。


不限居住地皆可加入本工會
歡迎來電詢問相關入會資訊

台北市百貨行售貨職業工會
工會電話:(02) 2369-9405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 8:30~下午 5:30(休息時間12點~1點)
工會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91號16樓之2
(古亭捷運站3號出口,直走約50公尺)
工會官網 http://www.tpebooks.org.tw/
工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ewtpeboo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