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教育學習線上學習› 友欣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友欣數位學苑-升學,補習班,會考,指考,學測,十二年國教
網站名稱:友欣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刊登時間:2016-03-10 14:48:14
所屬分類:教育學習線上學習所在地區:台北市-內湖區
聯絡人:張先生 連絡電話:02-55692169
Email:p610509@yahoo.com.tw Line:p610509
公司住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78巷18號
官方網址: http://www.easy100.com.tw/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1.整合幼教、國小、國中、高中、插大、研究所相關教材資料,搭配最強師資成為全國最大數位內容有聲教材事業體。

2.加強售後服務,包括線上題庫、線上解答、語音詳解、學習紀錄、學習紀錄分析、關懷服務、交流園地成為最專業教育輔導公司。

3.整合集團5C產品,積極創新設計出最有效率的學習設備,讓學生有效率快樂的學習。

4.強化員工福利,打造龍欣集團成為華人文化創意數位學習的第一品牌,並努力成為專注環保重視人文的幸福企業。

友欣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產品簡介 / 服務內容

大學之路–全科
師資強、教材優、完整化的數位學習,有助於考生前進十大名校,我們的保證就是你最佳的信賴!大學之路是你最佳的選擇!
主要藉由教育部最新教材來設計,針對升學考生做的課程規劃,課程內容匯集北、中、南補教界各科公認最具權威的師資所精心統整編制,完全命中學測、指定考點,可使學生不斷反覆練習,找到學習目標及方向,是最符合學生使用的教學影音,而學生可以自行選定。

採用目前最新的數位黑板,學生可以清晰可見老師黑板上的內容,不會因為字體不清影響學生的學習。在
這人性化的操作功能及即時撥放的功能,滿足學生個別學習的需求,另外課後不懂的地方還有專人客服完整為您服務,讓整個學習更佳有保障,也讓學生有個快樂學習的環境。

數位影音的好處,可協助課程落後的學生順利銜接而上,另外搭配精緻的動畫視窗同步與數位媒體互動教學及重點式的整理,使學生快速記憶,並可幫助學生記錄上課的內容,有助於下次的複習,達到學習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