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教育學習線上學習› 外師線上批改英文寫作稿件
外師線上批改英文寫作稿件-英文寫作批閱,批改英文稿,線上改作文,線上學英文,中翻英
網站名稱:外師線上批改英文寫作稿件刊登時間:2016-02-01 14:43:24
所屬分類:教育學習線上學習所在地區:台北市-內湖區
聯絡人:hkTan 連絡電話:
Email:hktan111@gmail.com Line:
公司住址:台北市內湖區
官方網址: https://goo.gl/D0R3rJ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你會寫,很想寫得像老外,或也得硬著頭皮去寫,但卻不容易找到英文底子好或道地的人來改,確定無誤,通順道地,上得了殿堂。即便有上補習班有老師在改,忙起來也無法改得仔細,寫多少篇或改多少篇也不是你說了算,每個月要花的補習費可能也很多或貴。

這項服務不但替你解決了這些問題,還具備下列6大優勢:
1.全部外師人工細改和潤稿,都是文筆好的在職寫手,道地的母語英文,劍橋高級文憑的學術英文成績至少優等,大學畢業多年,每天都在用和寫英文,軟件也望塵莫及。

2.全部都是進階版的批改加潤稿,收費一般,卻物超所值,你很難找到外師願意收這種費用。

3.主要批改的英文稿件有小、中、高、專學生作文、雅思、托福、多益,全民英檢等升學和出國留學所需的寫作要求,其餘為商用與私用文件,只要是英文,都能改。寫得好和改得少的會回扣少收。

4.網頁提供各類水平和內容的批改範例供參考預覽,預知會得到甚麼水準的批改服務和學到甚麼,學到多少去做比較和決定,直接跟專業的英文寫手學習。

5.以邊練邊改邊學的實用磨練方式為學習手段,花同樣或較少的錢,效果比其他方式來得好,學得更多更快,記得更牢,還能現學現用,說和寫都有自信。

6.SOP的品質管控和不能偷工或越步的工序流程,誰來改都水平相當,批改之後由主編審查再優化完善,滿意了才交稿,按照國際企業的標準工序來做,水準堪比明星補教班。換句話說,一篇英文稿,兩個專業寫手在批閱。市場上恐怕沒有人要做得這麼仔細,要求高才能嚴師出高徒,語言駕馭能力強的人都是這副德性,要不然英文也考不到優等成績。得益最多的還是學生自己,是本服務的最終目的和受益人。

參閱網站範例之後,歡迎來函詢問,再提供所需鏈接充分了解這項服務的作業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