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休閒生活居家裝潢› 德泰 teh tai
德泰 teh tai-彈簧床墊,綠色床墊,獨立筒彈簧床墊,德泰法蘭西床,推薦床,床墊品牌
網站名稱:德泰 teh tai刊登時間:2015-12-18 14:57:49
所屬分類:休閒生活居家裝潢所在地區:台南市-安南區
聯絡人:Edward Wang 連絡電話:(06) 384-3000
Email:moredetails1@gmail.com Line:
公司住址:台南市安南區工業三路100號
官方網址: http://www.tehtai.com.tw/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台灣製作彈簧床墊的先驅、台灣人耳熟能詳的床墊品牌,德泰/法蘭西床 陪伴在地人走過一甲子的歲月,將傳統與創新融合,精益求精。想買好床,德泰/法蘭西床 絕對是您心目中的首選!
一直以來,德泰/法蘭西床 以製造高品質床墊提供國人舒適睡眠為主,不但著重於床墊品質的精良,也為環境盡一份心力,成為全台灣第一間榮獲環保標章的床墊公司。
除了門市販售床墊之外,德泰/法蘭西床 也替消費者「量身訂做」,不論是上床墊、下床墊、傳統彈簧、獨立筒或者床墊尺寸與內部夾層等等,皆可為您客製化。
德泰/法蘭西床 至今已有金獅系列、法蘭西系列、柔情系列、環保系列、飯店系列、經典系列及My Side系列,共7大系列床墊供消費者選購。另外,德泰/法蘭西床 也提供些許睡眠用品讓消費者任意搭配,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舒眠配件,如:保護您床墊清潔衛生的保潔墊,有平鋪保潔墊及床包包潔墊兩種款式;也有不同性質與高低的枕頭滿足不同需求的消費者,如:美國乳膠枕、科技乳膠枕等等。

床墊/彈簧床墊/德泰/德泰彈簧床/德泰床墊/舒服好眠彈簧床/法蘭西床/法蘭西名床/德泰名床/德泰好床/獨立桶彈簧床/獨立筒床墊/德泰乳膠床墊/德泰乳膠床/德泰獨立筒床墊/德泰獨立桶床墊/德泰獨立桶彈簧床/德泰獨立筒彈簧床/保潔墊/床包包潔墊/綠色床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