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休閒生活其他服務› 倉明商務中心
倉明商務中心-台北商務中心辦公室、商務會議中心出租
網站名稱:倉明商務中心刊登時間:2015-12-18 14:08:48
所屬分類:休閒生活其他服務所在地區:台北市-信義區
聯絡人:Sean Chen 連絡電話:
Email:lirong1985418@gmail.com Line:
公司住址:
官方網址: http://www.tpctw.com/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商務中心空間

聘請留學丹麥及美國建築師,以舒適辦公為裡念,精心設計打造出自然舒適全新辦公室空間,營造傳統辦公室未曾具備的溫馨氛圍,又不失大方與質感。倉明完善的辦公設備輕鬆讓您進駐,快速又正式,事業隨即開展。

專業的公司秘書服務:雙語接待、公司營業登記、收發傳真、郵件、快遞、包裹等..打理各種大小事務,您可專心經營本業。

商務中心親切的秘書服務,完善的中英文接待與管理是您商場上的得力助手。典雅設計的接待空間,讓您的貴賓備感尊榮。

小型企業、公司、個人工作室無須受限於長期辦公室租約的束縛,亦無須為過大的辦公室和過剩的人力資源而煩惱、影響營運,能更有效和靈活、彈性地處理營運成本,提高商場競爭優勢,並可以用之地址作商業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