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休閒生活其他服務› Mr. Ma & Suit紳仕
襯衫,結婚婚禮西裝-Mr. Ma & Suit紳仕上癮西服館
網站名稱:Mr. Ma & Suit紳仕刊登時間:2015-12-17 18:24:46
所屬分類:休閒生活其他服務所在地區:台北市-中山區
聯絡人:Brian Wu 連絡電話:
Email:ccblogz9@gmail.com Line:
公司住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258巷30號一樓
官方網址: http://www.mrmasuit.com.tw/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襯衫 了解襯衫布性搭配合身剪裁更能讓你舒適自在、愛不釋手

西裝 量身訂製合身是所有條件裡最重要的一點,其次才是面料和裁剪。

關於Mr.Ma & Suit 西裝襯衫

秉持著台灣的設計美學與手工訂製西服的傳統工藝,Mr.Ma & Suit 重新體現西裝classic & chic的經典優雅,融合美式、歐風、日本等國際大品牌對男性西服精品的美學訴求,呈現兼具流行與都會的紳仕風範。

Mr. Ma & Suit大方演譯男人與西裝的互動,強調身體曲線的視覺焦點,靈巧地將身體與布料量身訂製之美表現至極致,不添加任何贅飾的西裝套裝,重點在其剪裁、與布 料的選擇,我們同時亦努力開啟了襯衫的另一項美學探索,透過身體的動作與動作間頓時變化的萬千風情。

提供設計與訂製西服、西褲、襯衫、領帶、領帶夾、袖釦等型男紳仕周邊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