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教育學習語言學習› 英代外語國際認證機構
英代外語國際認證機構-全民英檢補習班,英檢GEP,英文補習班,全民英檢中級,gept,T-英代外語全
網站名稱:英代外語國際認證機構刊登時間:2015-12-17 17:26:59
所屬分類:教育學習語言學習所在地區:新北市-板橋區
聯絡人:James Wang 連絡電話:
Email:bizuoou@gmail.com Line:
公司住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7樓
官方網址: http://www.egl-gept.com.tw/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全球化的浪潮席捲,人才的競爭更加白熱化。

英代外語國際認證機構English Generation Language Institute,具有多年豐富的經驗與師資,期許自己成為提升語言力的圓夢天使,致力於專業語文教學,提供多元的進修課程,更量身為各大企業規劃英語外訓或包班課程,獲得好評,協助每個學員都能順利站上人生的夢想舞台!

專業用心,歡迎預約試聽!

在桃園、中壢、新竹、板橋地區深耕發展已有多年時間,始終秉持專業、熱忱、誠信三原則提供最優質的服務,英代外語執行長深知教育使命與重大責任,堅持教學品質監控、高門檻師資篩選以及最符合時勢競爭力的課程設計,致力於提昇國人英語應用能力,以國際觀點與世界趨勢接軌。
用專業的心、做專業的事!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預約免費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