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醫療保健公司行號› 升音實業有限公司
升音聽力保健中心-助聽器,助聽器諮詢,助聽器補助,兒童助聽器,助聽器聽力保健
網站名稱:升音實業有限公司刊登時間:2015-12-17 17:22:51
所屬分類:醫療保健公司行號所在地區:台中市-西 區
聯絡人:Ryan Hong 連絡電話:
Email:octo0918@gmail.com Line:
公司住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240號
官方網址: http://www.shin.com.tw/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升音實業有限公司與升音聽力保健中心,創立於 1997 年台中,以人為本、從心出發「關心、貼心、用心、細心、信心」五心級的專業服務,是升音成立至今不變的精神理念,提供助聽器合理的價格與專業的服務,是我們一致的信念,結合專業團隊的力量去信守,履行為聽損者提供全方位的照護及助聽器產品,重新找回聆聽的喜悅。助聽器品牌推薦!

十年以上‧專業經驗

為提升專業技術與服務品質,升音積極投入專業人才培育,參與國內外相關專業訓練,並透過與國際知名大廠的合作,不斷引進優良先進的助聽產品,快速累積最新技術的經驗,成功培育出最佳的專業團隊。

量身訂製‧輕鬆舒適

優質的團隊,結合完善的檢測儀器與設備。升音專業的檢測流程,層層把關用心照護,為聽損者選配出最舒適的助聽商品,協助聽損者改善溝通上的困擾。同時為協助聽損者,跨越學習上的障礙,升音特別引進無線團體教學系統之專業技術,讓聽損者透過量身訂製的助聽器,配合相關的輔具,讓生活生動有趣,學習變得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