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醫療保健公司行號› 丘子宏眼科
丘子宏眼科-無刀雷射,眼科,近視雷射,雷射近視,眼睛雷射,優視眼科
網站名稱:丘子宏眼科刊登時間:2015-12-17 17:18:21
所屬分類:醫療保健公司行號所在地區:台北市-中山區
聯絡人:John Tsai 連絡電話:0800-050-066
Email:ccblogkb@gmail.com Line:
公司住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08號2樓
官方網址: http://www.lasercenter.com.tw/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從事屈光手術20年的經驗,我認為準分子眼睛雷射手術是有效和安全的,它提供近視及散光的朋友一個機會,免除戴眼鏡及隱形眼鏡的不便。但我也體會到一個成功的手術,需要多方面的配合。最重要的是嚴格過濾不適合手術的病例,因為它不是人人都適合做的,而這須要依賴精良的檢查儀器和正確的判讀能力。更重要的當然是手術的進行,手術要像藝術創作一樣,完成一個手術就等於完成一件藝術品,偉大的藝術品都是經過藝術家精心設計,嘔心瀝血的心力投注,才得以完成。屈光手術的精神也是一樣的。

我遵守的屈光手術原則很簡單:首先是嚴格選擇合適的病例,再根據病例的特殊性選擇合適的手術方式,然後全心全力把手術做到最完美。遵守這個原則,通常都會有令人滿意的結果。

科技不斷創新,雷射屈光手術也日益精進,但許多人對手術的了解卻是片面的,希望大家能對此手術有更多更正確的了解,選擇出對自己最有利的治療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