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教育學習兒童才藝› 蔡老師音樂中心
蔡老師音樂中心-鋼琴,鋼琴檢定,鋼琴比賽,樂理,視唱,聽寫,理論作曲招生
網站名稱:蔡老師音樂中心刊登時間:2015-12-02 17:41:07
所屬分類:教育學習兒童才藝所在地區:高雄市-三民區
聯絡人:蔡寶卿 連絡電話:07-3876379
Email:f2031988362003@outlook.com Line:
公司住址: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193-2號2樓
官方網址: http://paochingtsai.blogspot.tw/2008/04/claude-ach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音樂的學習主要在於分享與抒發,讓自己能享受其中的樂趣,此外習琴過程磨練心理素質與意志,以條理系統的教學 傳授鋼琴彈奏的札實基礎,用創意的教學模式 使孩子們愛上鋼琴與音樂,並且以熱情溫暖的心 陪伴孩子們學習成長 讓更多的孩子和朋友體會學琴的樂趣與喜悅。並且用音樂帶給身邊的人快樂與幸福感,在教學上,能夠以自身經驗陪伴孩子們度過學琴的瓶頸和挑戰,並以啟發式的教育分享學習的喜悅。

除了如何使用「正確的」方法彈奏鋼琴之外,並且學習鋼琴視奏、鋼琴伴奏、音樂史、音樂理論、和聲學、曲式分析、音樂欣賞、曲風探討等範圍。以細心耐心與學生互動關係良好!卻又不失嚴格細膩指導技巧,針對興趣學習、參加檢定、考音樂班與音樂系、參加比賽等目標規劃學習進程,循序漸進指導學生進步。對音感、節奏、視唱、樂理有系統性的教材與教法,以適宜的選曲和示範引發他們喜愛音樂的心,不同風格的曲目藉由故事想像導引,並仔細要求良好的彈奏習慣,尤其是手型與拍子,技巧漸進加入,建立練琴方法,希望帶給學生美好的音樂經驗,在技巧、音樂性上都能有計畫地進步!具耐心和創意,會針對學生的特質和問題因材施教,引導學生能夠在學琴的過程中保持主動和自信的態度。

1.注重學生個別差異,給予適當的教學方法。

2.培養學生對音樂的興趣,使音樂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3.營造良好互動,適時鼓勵及啟發,提升學習能力。

有感於學習音樂應該是在樂趣中被啟發,讓音樂教育成為生活,無論未來是否成為音樂家,音樂欣賞和怡性調情是可以成為終生的。著重基礎、觸鍵及音樂性表達,重視學生的基礎,使學生獲得正確的基礎技巧與正確及有效率的練琴方式。在教學上,不僅教導學生彈奏上的技巧,更重要的是,引發學生內心的音樂性與真實情感,讓學生真心喜愛音樂,將情感能融入自己的演奏中,而彈奏得動人真摯。以融合音感、拍打、樂理、彈奏的綜合性教學為主,希望學生具備完整的音樂能力。鼓勵學生定期參加檢定。從鼓勵中來帶領孩子發自內心的喜歡音樂,除了扎實的演奏訓練,更擅長誘導出對音樂的感受力。紮實的基礎與豐富的音樂性是需要藉助老師來引導,讓學生彈奏耳熟能詳的旋律,能使學習更輕鬆感受更強烈,音樂並非艱深難懂,它充滿在日常生活中,多多接觸活的音樂,才是學音樂的本質。給予適當的課程與練習方法。且有耐心願意幫學生解決學習上的困難。以鼓勵的方式,讓學生在快樂的環境下學習,用喜歡音樂的心情,更能吸收正確的音樂知識,在有興趣的學習下,才會一直想要學下去的意願。
大致上,基本的樂理、彈奏技巧、和音樂欣賞都會教到,而且每堂課都會示範,以藉此培養學生使用耳朵和欣賞音樂的技巧。學生喜愛音樂,懂得欣賞音樂,藉由音樂紓解壓力,培養另一項才藝!教學是必須以穩定又溫柔的方法教導認識音樂,讓您孩子有著愉快的學習且不再害怕學習鋼琴的環境 ,而且無論姿勢ˋ指法ˋ節奏ˋ和聲ˋ技巧ˋ樂曲分析ˋ樂曲詮釋ˋ表情ˋ風格ˋ樂理等,無不詳細說明,可以跟孩子及家長做一個全方面的溝通與計畫, 能以有效的方法讓孩子快樂學習, 培養自我練習的能力, 自我肯定且有信心. 最終希望孩子能開開心心的認識音樂, 學習音樂,同時也可以讓他們對於學習音樂有更加濃厚的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