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視聽娛樂公司行號› 健芫科技
免費下載K歌精靈 ! 不藏私的猴年前提昇好運絕招-送對年節好禮brio魔力320行動KTV,升官加薪
網站名稱:健芫科技刊登時間:2015-11-09 15:23:36
所屬分類:視聽娛樂公司行號所在地區:新北市-新店區
聯絡人:albert;florence 連絡電話:02-2218-5272
Email:isaya1223@hotmail.com Line:
公司住址:台灣新北市新店區中央一街2號C樓
官方網址: http://www.briosound.com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健芫科技公司擁有極佳的音質和創新的研發能力, 講求品質和電子用料的實在,我們追求永續經營,重視消費者的心聲,並傾聽使用者的需求。擁有專業的研發能力和高效率的客服團隊,可針對客戶的需求和規格,研發客製化商品。

過去幾年來,由於產品好品質,價格和用料的實在,在這日趨競爭激烈的影音市場,能深獲國內外消費者和各國的代理商和經銷商的喜愛。Brio Sound System總部設在台灣,研發設計和生產業務都設在台灣,以便能夠掌握每個流程細節生產出好品質的產品。

Brio Sound System自1998年創立,已經累積非常豐富的研發設計經驗,是集設計、產品創新開發和擁有全球銷售通路等優勢於一身的影音設備公司。這樣的優勢能夠提供與我們合作的經銷夥伴,信任Brio Sound System所能帶來的長期性的合作與全球通路的拓展經營。我們的經營理念是以發展新世代3C影音產品為主力,專精於消費性電子產品領域。brio品牌命名此系列商品,brio 為義大利文,歡樂之意,與公司系列產品所要帶給消費者的理念一致相同。

2016 年陸續參加國外菲律賓馬尼拉電子展和台灣台北國際電腦Computex 展覽會,以便能把好的產品帶給消費者和豐富的高品質影音感受體驗。

產品線有包含有線和無線麥克風,另有兩款可做行動ktv,重量很輕,在國外賣量不錯, 無論練唱、歌唱. 、包廂畢業歡唱卡拉ok , 家庭劇院、Game,公司簡報、放在youtobe婚禮新人的生活點滴影片和簡報皆可,使用時可搭配好的喇叭和麥克風使用,對於外出旅遊、社區活動、戶外團康、婚禮活動、辦公內外簡報都會產生極佳的音質,得到較好的表演效果
高品質的產品怎麼能錯過,魔力320為台灣團隊精心研發,並全程台灣製造。產品保固一年,同時原廠具備維修服務中心,可提供即時的專業服務,服務不打折。

連絡人: florence;Albert
連絡電話: 02-22185272
E-mail: florence.chao@briosou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