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美食旅遊美食餐廳› 轉角餐廳
台南 轉角餐廳-2015年聖誕感恩餐廳,牛排,龍蝦專賣,台南外燴,台南美食,蔓越莓醬,法國麵包
網站名稱:轉角餐廳刊登時間:2015-10-29 18:02:27
所屬分類:美食旅遊美食餐廳所在地區:台南市-東 區
聯絡人:鄭小姐 連絡電話:(06)2754321
Email:marketing@cornercaffe.com.tw Line:
公司住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2巷12號
官方網址: http://www.cornercaffe.com.tw/corner/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台南.轉角餐廳 / 2015年香橙干邑火雞繽紛上市

感恩聖誕佳節即將來臨,台南知名正統西式餐廳老品牌「轉角餐廳」今年也以【繽紛香橙干邑火雞】為歡慶佳節揭開了序幕,除了有每年熱賣的外帶火雞禮盒,也有在店內享用8人以上的火雞大餐,邀您共度溫馨歡樂的繽紛佳節。

今年主題【繽紛香橙干邑火雞】,以法國香橙干邑甜酒作長時間醃漬,慢烤至外皮金黃油亮、火雞肉鮮嫩多汁,搭配火雞腹中精選的當季栗子、香橙、洋葱、西芹紅蘿蔔等多種時令蔬果,蔬果在烤後吸收肉香,與火雞肉及法國麵包一起入口,多層次口感瞬間在口中散發開來,附上2種不同口味的調味醬:香橙干邑吉伯力醬(Grand Marnier Giblet Sauce)與蔓越莓醬(Cranberry Sauce),搭配不同部位火雞肉食用,美味味蕾的最高享受,Bon appetit!

為確保美味品質,外帶禮盒及店用享用均須在三天前預訂,每日限量供應,感恩節火雞內用套餐8人以上即可預約。

繽紛香橙干邑火雞2600元禮盒:火雞1隻、奶油風味玉米2支、法國麵包1條、香橙干邑吉伯力醬(Grand Marnier Giblet Sauce)、蔓越莓醬(Cranberry Sauce)。凡訂購火雞禮盒,還提供更多歡樂加購餐點:轉角繽紛沙拉、蛤蜊義大利麵、德式脆皮豬腳、普羅旺斯培根嫰雞、楓糖南瓜派、聖誕水果蛋糕。感恩歡樂盛宴即日起開始。

轉角餐廳 /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2巷12號
訂購專線 / (06)275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