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休閒生活其他服務› 台中驗屋公司-築匠驗屋-房屋檢
台中驗屋公司推薦《築匠驗屋-竭誠為您交屋前把關》
網站名稱:台中驗屋公司-築匠驗屋-房屋檢刊登時間:2023-03-15 15:07:31
所屬分類:休閒生活其他服務所在地區:-
聯絡人:羅小姐 連絡電話:04-23761688
Email:zhujiang0912@gmail.com Line:23761688
公司住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六街171號
官方網址: https://www.zhujiang.com.tw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關於我們
築家圓夢是大多數人打拼一輩子的期望。最初的起心動念,過程中不斷地賞屋比較選擇到購屋簽約,終於準備交屋了。
房屋檢驗是交屋前的最後一道關卡也是成家的最後一哩路,為了確保取得屋況良好及房屋所有權順利移交,歡喜等待裝潢後的新居落成。然而,房屋檢驗眉角實在太多,如何讓肉眼都看不見的問題都能在交屋前找出來,這才是房屋檢驗的關鍵。
家是心底最堅強的靠山,是全家人共同記憶的情感故事,是一輩子的幸福與自然依歸。對我們來說,堅持作對的事走對的路,每一次的成績代表記錄著每一個家的總和。
築匠秉持專業、中立、細心、客觀以第三方公正者態度,重視每一委任個案竭誠為您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