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社會人文人文活動› Magadha
Magadha-玩具虎貓,孟加拉豹貓,寵物,台灣貓舍,豹貓價格,幼豹貓預訂,黃金豹貓,貓配種
網站名稱:Magadha刊登時間:2015-10-24 12:44:51
所屬分類:社會人文人文活動所在地區:桃園市-楊梅鎮
聯絡人:羅司任 連絡電話:0926397299
Email:bkkclub3087@gmail.com Line:magadhacats
公司住址:桃園市楊梅鎮
官方網址: http://www.toyger.tw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我們本來是在瑞士蘇黎世附近的一間小型貓舍。現在我們到台灣繼續發展。
我們的育種目標是提高健康,友好,與美麗閃閃發光的小貓。在繁殖虎貓的發展,我們專注於色彩,花紋,
和頭部的形狀。另一個特別的方面是創造白色肚子的虎貓。

我們是在瑞士的前兩個虎貓舍之一! 台灣第一家虎貓舍!!!

我們所有的貓和我們一起生活在家庭環境中,享受撫摸和良好的環境。我們的小貓習慣日常噪聲,不會亂大小便,健康,當他們離開我們前都是健康的。

我們為我們的種畜檢測FiV(貓免疫缺陷綜合徵或貓艾滋病),FeLF(貓白血病病毒),HCM(肥厚型心肌病,心臟肌肉異常增厚),PK(丙酮酸激酶缺乏症或貧血),PKD(多囊腎病,腎臟疾病),RDAC(進行性視網膜萎縮,視網膜病),和血型。

我比較希望把貓賣到有貓相伴的地方。

每個小貓離開我們不早於12〜16週齡,對貓流感/泛白細胞減少症兩次接種疫苗,驅蟲多次和免除寄生蟲。

所有玩具虎貓寵物小貓將在離開我們的貓舍前結紮。沒有例外。

其他疫苗接種和測試,以及晶片可以為您安排。買家付費。

我們有做國際買賣

每隻小貓將有以下:

預防接種證
驅蟲治療
家譜
入門包
終身支援顧問

小豹貓轉讓費,其中包括閹割。
玩具小虎貓轉讓費,其中包括閹割。
價格依照每隻小貓單獨決定。

種公種母價 請使用電子郵箱或來電詢問。

我們的種公種母來自美洲與歐洲。

準買家經常會害怕的價格。
一個好的育種者早在開始他的貓舍前就已砸下重金。他必須購買一隻或多隻的種貓,並測試他們對各種疾病的發生。系譜貓有它的價格和貓繁育質量成本的兩倍或更多,與展覽貓,你必須花費更多。

此外,一個有信譽的育種者會給她的貓必要的休息時間,一年不會讓它升超過一胎。而且成本產生於會員育種俱樂部,獸醫護理,健康證明,測試,高品質的食品,系譜登記等等。當然,足夠的空間,還必須提供給貓,必須購買適當的設備並由於更多和更快地磨損所有這些的東西必須定期更換。

走運的話育種者有現在會剩下幾塊錢。但是,一旦你的貓被感染,首要要是所有的貓將受到影響,剩下的錢會很快的結束在非常高的獸醫費用。

相信繁殖貓能賺大錢是錯誤的。事實上,隨著一點點運氣,你通常花的比賺得多。

不時地,我們也有成年貓尋找新家。


如果你有興趣在我們的小貓之一,請不要猶豫,馬上聯繫我們。


這是對我們非常重要,只要有可能,有機會我們希望能與買家見面,以找到我們寵物最好的去處,以及為您找到完美小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