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休閒生活搬家貨運› 小象搬家公司
小象搬家公司
網站名稱:小象搬家公司刊登時間:2022-07-14 11:44:41
所屬分類:休閒生活搬家貨運所在地區:-
聯絡人:朱先生 連絡電話:06-3361111
Email:tainan.move@msa.hinet.net Line:
公司住址:永成路二段837號
官方網址: http://www.seitmh.com.tw/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台南搬家-小象搬家公司創立人,從13歲加入搬家事業到現在,已經32年的時間,從小跟在父親身旁工作,學了很多搬家經驗及技巧,但更寶貴的是從許多工作經驗中,更深的體會消費者的需求。也從中觀察到傳統搬家方式的缺點與死角。

小象搬家秉持人安、物安、客戶心安的工作核心,為給消費者的財產更完善的保障,致力於服務人員『全面/專精』的技能訓練,提供客戶安心、值得信賴的搬家服務,盡小象的專業,協助客戶輕鬆省心搬新家。如何降低搬運時造成的家具損傷;如何讓整個搬家流程更有系統更流暢的運作;如何做到最好的品質與口碑,這些都是小象創立搬家品牌所努力的方向,並且要讓台南搬家消費者,體驗到有別於傳統搬家,更嶄新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