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電腦通訊電腦軟硬體› 硬碟管家 硬碟消磁破壞到府服務
硬碟管家 硬碟消磁破壞到府服務
網站名稱:硬碟管家 硬碟消磁破壞到府服務刊登時間:2022-07-12 09:56:19
所屬分類:電腦通訊電腦軟硬體所在地區:-
聯絡人:Benny Lee 連絡電話:02 23045540
Email:sales@hddkeeper.com Line:
公司住址:
官方網址: http://www.hddkeeper.com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硬碟管家 硬碟消磁破壞到府服務 提供可審核且完全安全的硬碟消磁銷毀到府服務
在當今的商業世界中,個人信息以光速網路上交換,對於公司而言,擁有值得信賴的安全數據銷毀服務提供商以防止敏感信息落入壞人之手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
硬碟管家的專業服務達到個人資料保護法規範及國內資訊安全法規確定的標準,現場數據銷毀讓您無後顧之憂沒有妥協,零風險。 完全安心可以確保公司所有記錄的信息都被徹底銷毀。
硬碟消磁銷毀服務對策
可以實現對3.5吋與2.5吋硬碟、LTO、DDS磁帶、等磁性紀錄介質進行專業安全的硬碟消磁銷毀與甲級環保回收配合。
針對個人及各產業,包括金融業、保險業、電信業、醫院、電子商務、零售業、學校、科技業、政府公務機關團體等之電子儲存媒體設備進行硬碟消磁銷毀標準到府服務。



硬碟消磁服務
我們使用的消磁機能產生達到國際消磁標準強度的磁場(超過14,000 高斯),使磁性硬碟或磁帶內資料完全銷毀,消磁後保證無法再讀取。可針對任何功能性或非功能性的磁性儲存硬碟或磁帶,不論其儲存容量或介面形式,皆能完全消除磁性資料。包含垂直讀寫硬碟(PMR)、水平讀寫硬碟(LMR)、轉盤式或卡匣式的磁帶。由於消磁會破壞硬碟磁盤,因此硬碟或磁帶將永久不能循環使用。

硬碟物理破壞
我們的硬碟物理破壞機提供了一種安全有效的方法來銷毀硬碟(包含2.5吋、3.5吋)、SSD、DDS磁帶等。硬碟物理破壞機是對折式將硬碟對折破壞, 相較於打孔式的破壞安全級別更高,可靠地銷毀儲存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