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教育學習留學遊學› 【重返新墨西哥州】UWC集資計
【重返新墨西哥州】UWC世界聯合書院集資計畫2
網站名稱:【重返新墨西哥州】UWC集資計刊登時間:2022-06-29 13:13:47
所屬分類:教育學習留學遊學所在地區:-
聯絡人:徐曼芸 連絡電話:0971313072
Email:amandahsu0613@gmail.com Line:
公司住址:新北市汐止區宜興街10巷8號1樓
官方網址: http://https://www.flyingv.cc/projects/32097?ref=s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大家好,我是徐曼芸(Amanda),今年18歲。目前已在世界聯合書院(UWC)的美國分校完成第一年學程。因緣際會下認識到UWC,其聚集不同國家與文化背景的學生,並透過教育融合彼此間的差異,共同促進世界和平的理念,讓我深深受其感召。經過多次面試與甄選,很幸運地在去年錄取了世界聯合書院(UWC)美國分校,代表臺灣前往美國新墨西哥州。去年疫情期間家庭疫情狀況受到嚴重影響,又因UWC學費而入不敷出,因此決定撰寫本次募資計畫。在此募資計畫中,我將簡短的分享第一年的學習心得與各位分享。

對我來說UWC不只是一個出國留學的機會,而是一個全球性的運動。它所堅持的理念是以教育促使世界和平與回饋社會為出發點,因此在畢業後,我也將盡我所能,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回饋於臺灣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