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休閒生活其他服務› 昇龍貿易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Flygons歡迎批發客、團購、網拍、網路商店─環保、輕旅行新概念─TPE仿麂皮防水收納袋/手機袋
網站名稱:昇龍貿易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刊登時間:2021-10-21 13:51:03
所屬分類:休閒生活其他服務所在地區:-
聯絡人:高小姐 連絡電話:02-27731560
Email:ec1@gmail.com Line:
公司住址:
官方網址: https://www.pinkoi.com/store/flygons-tw?tab=produc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昇龍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60年,為台灣最早結合從事工業用接著劑(含環氧樹脂)研究、薄膜加工生產的膠類專家。集研發、生產、銷售、貿易為一體的多功能生產工業、民生用品與消耗材之企業集團。
我們深感一次性使用容器塑膠對地球的危害,利用本身在TPE材質及在業界深耕多年的經驗及技術,近年來憑藉深耕多年的經驗及技術,進而發展出對人體及生態無害之TPE系列產品,TPE材質具有柔軟、耐磨、防滑、防水、抗氧化,並且可以重複使用、拋棄後可自行分解…等特性,是環保產業的一大佳音。
我們具備優良研發技術與多項專利,並且會持續研發出多樣友善地球的環保商品,也可客製獨家限量商品,讓我們少用一次性使用容器,拯救地球!
本公司TPE產品全程台灣製造,無毒、柔軟、耐磨、防滑、防水,可重複使用,拋棄後能自行分解。通過美國FDA、德國LFGB食品級檢驗及SGS無六大重金屬成份認證,廣受歐美國家與國內業者喜愛。

我們的產品設計特色強調以極簡、最單純的形態來呈現,秉持著都會輕旅行的哲學,結合我們獨家研發的環保、TPE食品級材料製作,以強調純粹樸實的質感,讓消費者在使用我們產品的同時,不僅體驗到功能的實用性,也體驗到前所未有的高親膚絲絨觸感享受。



歡迎到下列網址逛逛喔

https://www.pinkoi.com/store/flygons-tw?tab=produ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