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美食旅遊地方美食› 皇家手工餅乾
皇家手工餅乾
網站名稱:皇家手工餅乾刊登時間:2021-08-12 16:03:00
所屬分類:美食旅遊地方美食所在地區:新北市-永和區
聯絡人:李佳紋 連絡電話:0917938098
Email:annie0917938098@gmail.com Line:youarebaby0508
公司住址:
官方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7%9A%87%E5%AE%B6%E6%89%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禮盒單一盒350
原味蔓越莓雪花餅單包170克150元
濃情巧克力單包170克150元
抹茶堅果單包170克150元

原味蔓越莓:淡淡的奶香夾雜著莓果的香氣在空氣中瀰漫開來,一口咬下酥脆的餅乾卻有牛軋糖的嚼勁,莓果甜中帶酸,口感豐富卻完全沒有違和感。

濃情巧克力:使用可可聯盟100%醇可可粉製作而成,濃郁的巧克力香味夾帶著一絲濃郁的奶香,不會太甜吃多了也不會膩口的濃情巧克力是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的飯後甜點。(冷藏後風味更佳)

抹茶堅果:使用的是日本靜岡的抹茶粉,搭配上甜甜的奶香,使抹茶在雪花餅中不會有苦澀的口感卻又不會失去了抹茶該有的香氣,再搭配上高溫烘焙過的南瓜子以及養生的白葡萄乾,讓喜歡吃甜品的你有一個好吃又營養的選擇。

原味牛軋餅:揮別了以往的蘇打餅乾我們使用麥穗餅乾,鹹鹹的蘇打餅乾搭配上純手工的牛軋糖,酥脆Q彈的口感好吃且不黏牙。

蔓越莓牛軋餅:使用麥穗蘇打餅鹹的酥脆餅乾搭配原味牛軋糖再加上酸甜的莓果,這口感豐富吃起來順口且不膩,讓大人小孩都越吃越順口!

禮盒內容則為雪花餅3種口味一次滿足,原味雪花8塊,濃情巧克力4塊,抹茶堅果4塊。牛軋餅2種口味每種口味個4片。
如果有特殊的要求可提前告知全部皆可客製化


手工製作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出單後5天內皆可出貨

因手工裁切每顆大小重量不可能一致請見諒

禮盒2盒即可免運,單包購買5包以上即可免運。

每項產品都是獨立包裝安全又衛生

禮盒的內容會因為客製化的改變而不同內容物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