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休閒生活其他服務› 電子秤
電子秤、電子磅秤-台北印大有限公司
網站名稱:電子秤刊登時間:2021-06-25 16:11:24
所屬分類:休閒生活其他服務所在地區:台北市-中正區
聯絡人:印大有限公司 連絡電話:(02)2507-5545
Email:oscar8223@gmail.com Line:https://line.me/ti/p
公司住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3段91號
官方網址: 電子秤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目前已經配合過上百家上市公司
以嚴謹的品質保証及嚴格遵守ISO9001的標準,保證電子秤的質量符合國際標準,只要您的到秤重儀器都可以客製化,歡迎各廠家來電量身訂製。

專業研發製造衡器重量自動化控制系統及各類精密電子磅秤、電子地磅、電子吊秤、檢重秤、分選機、藍牙無線傳輸磅秤、條碼標籤印表磅秤……等致力為客戶尋求有效率且多元的工廠生產解決方案,降低生產成本提高產能及品質管理。

本公司提供客製化服務,如有在電子秤上有特殊要求,我們會竭盡所能會您服務,不管是功能上或者是秤台尺寸等等,都可提出相關的要求,詳加討論。
本公司會提供完善的售前與售後服務,為客戶創造無限的價值與優勢,是您值得信賴的事業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