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休閒生活其他服務› 百邑室內裝修設計公司-彰化室內
台中室內設計推薦
網站名稱:百邑室內裝修設計公司-彰化室內刊登時間:2021-06-07 18:12:41
所屬分類:休閒生活其他服務所在地區:台中市-南屯區
聯絡人:百邑室內裝修設計公司 連絡電話:0933-581114
Email:222goodnews@gmail.com Line:https://line.me/ti/p
公司住址:台中市南屯區408大墩十六街34號1樓
官方網址: 百邑室內裝修設計公司-彰化室內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百」是指數量繁多的意思,「邑」則是城市,繁華的都市中,生活的人們能居住自己的夢想屋是百邑最重視的核心價值。
台中室內設計裝修,百邑為合法且具有豐富經驗的室內設計公司,除了台中室內設計,彰化室內設計、新竹室內設計也常得到客戶口碑相傳。負責人張凱程從事室內設計相關產業已20餘年,秉持著「世界觸手可及,一切皆有可能」對室內設計的理想與熱情,多年來於室內設計裝修這個工作領域樂在其中。

百邑室內設計裝修公司座落台中市南屯區,室內設計作品遍佈彰化室內設計,新竹室內設計,百邑室內設計裝修公司為竹北HAIR SPEAK美髮沙龍成功的解決了建物的缺失,即使遠去新竹室內設計仍樂此不疲!百邑擁有建築與室內設計背景的專業團隊,榮獲ISO品質認證,無論是台中室內設計、彰化室內設計、新竹室內設計,百邑室內設計裝修提供給您優質的空間規劃, 與您一同打造對家的品味。

服務流程系統化,室內設計、空間規劃經驗、舊屋翻新、系統櫥櫃、訂製傢俱、辦公室、商業空間、展場藝廊。在百邑室內設計裝修巧奪天工的規劃和工程現場多年實務經驗下得以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