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休閒生活其他服務› 高雄驗屋
驗屋先生-高雄驗屋、台南驗屋
網站名稱:高雄驗屋刊登時間:2021-06-07 17:55:16
所屬分類:休閒生活其他服務所在地區:高雄市-新興區
聯絡人:驗屋先生 連絡電話:0916316667、092698412
Email:mrhomecompanykhh@gmail.com Line:
公司住址: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十號11樓-7
官方網址: 高雄驗屋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房屋訴訟,已經成為現代買房人躲避不了的噩夢。

108年內政部的房屋糾紛案例統計,全台合計高達2325件

也就是說,全台每天最少有6件的房屋糾紛被登記在案。其中因「施工瑕疵」 、 「公共工程安全問題」 、 「房屋漏水問題」所引發的消費爭議高達總房市交易量的37%。

這個比例真的高得嚇人!這年頭,連買房子如此貴重的東西也要靠運氣。

我們知道您在意的不是買貴,而是值不值得。

驗屋先生團隊是一群對於營造,水電,建築及設計上面有多年實務經驗的一群人,透過非破壞的檢測方式,利用現代化的科技儀器以及上千案場的經驗為您的資產做最嚴格的把關。

驗屋後現場點對房屋缺失給建商方,並在七日內交付缺失報告書與之修繕。

我們希望能幫助每個買房的辛苦人,都能安心的成家

也正因為我們經歷過這些療心傷神,所以我們更懂預防的重要和如何保護自己的消費權益。

不管日後有任何問題,我們都有專人客服在第一線為您解答

一日驗屋,終身客戶,是我們的核心理念

讓您交屋的過程,絕不會一個人面對

找尋缺失,沒有任何顧慮,只接受業主委託

站在第三方的角度把問題一一揪出,絕對誠信,絕對公開

業界唯一,深得信任,我們是驗屋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