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商業金融企業經營› 阿拉伯在臺商務協會
阿拉伯在臺商務協會
網站名稱:阿拉伯在臺商務協會刊登時間:2021-05-07 04:24:53
所屬分類:商業金融企業經營所在地區:台北市-松山區
聯絡人:阿拉伯在臺商務協會 連絡電話:02 77367380
Email:info@arabtaiwan.com Line:
公司住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78號8F
官方網址: http://arabtaiwan.com/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關於本會:
阿拉伯在臺商務協會(Arab Chamber of Commerce Taiwan )是內政部合法登記之非政府組織(NGO),
核心業務為扮演阿拉伯世界與台灣企業的中間橋樑,拓展台灣與阿拉伯世界的外貿合作關係。本會藉由提供台灣的製造廠商、進出口商、企業組織完整的商務服務,以吸引尚未與台灣建立外交關係的阿拉伯國家商務人士來到台灣。

關於阿拉伯市場:
阿拉伯世界是由中東及北非的22個國家所組成,擁有4.2億人口的商機。但其中僅有不到5個阿拉伯國家在台灣設有經貿辦事處,因此我們希望透過瓦解文化、社會、語言差異等種種障礙,建立台灣與阿拉伯世界的穩定關係,讓雙邊的商業走向更繁榮的前景。

我們的使命:
本會提供台灣企業便捷的行銷策略、完整的工商服務,以推廣至阿拉伯世界,並與國內在地組織建立緊密的合作關係,為台灣企業與經濟創造更好的發展機會,讓台灣能在阿拉伯市場之中佔有一席之地。

我們的服務:
- 免費專業諮詢
- 市場評估 、行銷策略
- 產品、網站翻譯(阿拉伯文)
- 為企業拍攝宣傳短片
- 替企業尋找代理商
- 舉辦雙邊文化交流活動
- 舉辦研討會、貿易展覽
- 出版商業和觀光雜誌至阿拉伯世界

阿拉伯在臺商務協會,您在阿拉伯世界的最佳商務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