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二手市集生財工具› 高雄高鐵租車推薦
高雄遊覽車出租-怡興租車
網站名稱:高雄高鐵租車推薦刊登時間:2020-12-24 10:59:08
所屬分類:二手市集生財工具所在地區:高雄市-苓雅區
聯絡人:怡興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 連絡電話:07-334-2931 / 07-334
Email:peter0937494634@gmail.com Line:@plo2693m
公司住址:高雄市苓雅區華新街17號
官方網址: 高雄高鐵租車推薦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中部警方日前破獲一起透過網路封閉式論壇仲介年輕台妹賣淫的犯罪集團,警方分別逮捕到集團主嫌、多名恩客和應召女,經社工輔導調查發現,其中一名未成年的賣淫女子母親,竟是電視台知名女主播!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有知情者透露,這名未成年少女目前就讀某學校,因為與父母間的親子關係疏離,這名女主播之女在高中後,就自己在外打工賺取生活費和房租,但因為須負擔漸大,實在入不敷出,求助無門的情況下,竟淪落到出賣肉體賺生活費,社工得知真相後相當鼻酸。

這名女主播之女,靠著每次賣淫約3千5到4千元左右的收入,支撐房租和學費與生活費開銷,期間不少嫖客也多少曾聽聞她的困境,不少熱心恩客消費後也透過魚訊論壇,幫忙分享這位少女的資訊,為了賺取生活費,她在進行交易時配合度很高,加上年紀輕、有鄰家女孩的氣質,迅速在魚訊圈中走紅,嫖客趨之若鶩。

警方約談這名少女到案後,才發現對方雖然在魚訊上載明年滿18歲,但實際上卻未滿18,到案的嫖客經警方說明後各個嚇到臉色慘白,警方偵訊後將多名與少女發生關係的嫖客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移送法辦;經社工介入調查,發現這名未成年少女的母親,是電視台知名女主播,但她自小和雙親關係疏離,生活起居都靠其他親人代為照顧,就讀高中後,就靠打工維生,但因生活開銷變大,只能下海賣淫。

輔導人員發現這位少女個性獨立,就算出賣靈肉賺取生活費,也不願向父母求助,言談中仍未脫稚氣的她表示,「爸媽早就不管我死活了,我也沒有傷害別人,但生活就是缺錢啊、我還能怎麼辦」?經社工輔導後,目前這位女子利用課後時間在外打工,至於其它生活必須開銷,則由社工單位轉介慈善機構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