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教育學習其他學習› 翻譯社
甲骨文翻譯社
網站名稱:翻譯社刊登時間:2020-11-17 10:37:27
所屬分類:教育學習其他學習所在地區:台北市-信義區
聯絡人:甲骨文 連絡電話:02-77186161
Email:service@gtta.com.tw Line:
公司住址:松德路65號11樓之2
官方網址: 翻譯社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我們一直秉持著負責的態度來創造與客戶雙贏的局面。 如今地球成為大家共同活動的舞台,距離不再是問題,唯一的問題是溝通,而我們翻譯社可先幫您優先解決。不論是國際貿易、技術合作、海外留學,憑藉著多年的經驗以及認真負責的態度,甲骨翻譯社相信能夠給予您平價又滿意的服務。

甲骨翻譯社自成立以來,已經服務超過數萬個客戶

專利法規、法律條文、醫學報告、企業簡報、國內外期刊、操作手冊、自傳、雜誌、學術論文、證明文件等。

不論是研討會、大小型演講、客戶溝通,專業口譯人員皆能滿足足您與外國客戶無障礙溝通的需求。

教材、傳記、書籍、報告或手稿等打字排版。

錄音帶、錄音筆、CD、MP3等檔案均可,提供標注時間碼的抄錄服務,也提供影片的內容聽打、翻譯及上字幕。

在合法的授權下,我們除了提供影片內容的聽打,也可以配合上字幕。

提供各國語言翻譯公證認證服務。翻譯速度快、品質好、價格低廉,為您代辦各項公證認證服務,節省您出門排隊辦理的時間。將待辦公證之文件、證件備妥,郵寄或親至本翻譯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