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休閒生活搬家貨運› 小三通海運物流
小三通海運物流
網站名稱:小三通海運物流刊登時間:2020-07-02 10:49:17
所屬分類:休閒生活搬家貨運所在地區:高雄市-燕巢區
聯絡人:大賴先生 連絡電話:07-6167383
Email:papaxiong1688@hotmail.com Line:sjc1974
公司住址:安招路1001-8號
官方網址: http://san-ton.com/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為台灣多家生產制造企業和商貿企業提供優質高效的物流服務,特別建立"一條龍"運輸系統,提供最佳兩岸物流DOOR TO DOOR SERVICE(戶對戶到府送達服務系統)。 台商在大陸設廠,常因零組件或原物料,甚至於整廠機器設備運輸到大陸,卻因對當地法令條文的不熟悉,或因報關手續繁瑣,速度緩慢而導致扣關、沒入退運, 造成商機的延誤以及不必要的糾紛,不甚其擾,或因貨物需進入台灣卻礙於條文限制是否能進口,我們能提供最專業的物流服務。
我們使得客戶的每一件物品從台灣到大陸通過經濟、便利、快速的運輸管道安全、及時地送到,皆能為您省下繁雜的報關程序及高額的稅金。